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Vexica推出远程荧光粉客制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Vexica 在其LUMAERA? 远程荧光粉解决方案中集成了INTEMATIX RPT。该公司将其热管理技术和其设计的混合室相耦合,而且同时生产标准和客制化的OEM解决方案,包括RPT调谐宝蓝色LED PCB的方案到全LED光引擎解决方案。

  Vexica 科技公司近日推出了远程荧光粉客制化解决方案项目。该项目旨在将RPT(远程荧光粉技术)在OEM阶段迅速应用于照明产品。

  Vexica 在其LUMAERA™ 远程荧光粉解决方案中集成了INTEMATIX RPT。该公司将其热管理技术和其设计的混合室相耦合,而且同时生产标准和客制化的OEM解决方案,包括RPT调谐宝蓝色LED PCB的方案到全LED光引擎解决方案。

  Vexica 设计和制造的客制化OEM光引擎解决方案 ,能为客户将最新技术技术集成到它们的产品中。Vexica’s 专利技术VEXILUX ™混合室最大化了光泵(light pump)能量的抽取和转换,从而确保了获得最大功效的可能性。

  Vexica是Zhaga协会的成员,因此其设计和开发的OEM模组符合这些行业标准。Vexica 是科锐公司远程荧光粉专利授权公司。

  Vexica 设计和提供标准的LUMAERA ™ OEM模组系统,包括从400至27,000流明输出的圆、方、矩形和3D等外形产品,适用于诸如建筑、商业和家居产品等多种照明应用。

  其圆形模组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筒灯,甚至高棚工业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可替代卤素灯、金卤灯、 CDMT、紧凑荧光灯和GLS灯泡。

  其线性模组性能包括替代荧光照明产品和传统采用裸LED或全内反射光学器件的LED系统。LUMAERA ™产品提供朗伯光束模式的均质光输出,使得采用单反射器作为二级光学的区域照明或筒灯的设计变得简单。 LUMAERA ™的RPT系统提供高级的墙插座效率,同时提供卓越的高达2 SDCM的色彩一致性,确保了照明系统获得一致的色温和高表现力的CRI。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