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友亿成鳍片式LED散热方式剖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7 作者:Kaci整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散热问题严重掣肘着LED产业的发展,已成为企业打造LED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众星云集的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深圳市友亿成照明有限公司以“鳍片式LED”散热为主的产品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眼球。友亿成照明的鳍片式散热结构到底有何独特之处?散热效果究竟几何?今天将在散热面积、材料、结构以及生产成本等方面对其作深入剖析。

  数据表明,LED芯片结温为25度时的发光为100%,那么结温上升至60度时,其发光量就只有90%;结温为100度时就下降到80%;140度就只有70%。而目前大部分的LED灯约有70-80%的能量转化为热量,结温极大地影响了LED灯的发光效率。

  除此以外LED的发热还会使得其光谱移动;色温升高;正向电流增大(恒压供电时);反向电流也增大;热应力增高;荧光粉环氧树脂老化加速等等种种问题。并且依照阿雷纽斯法则,温度每降低10℃寿命会延长近2倍,如下是LED结温与寿命的关系表:

  可见,散热问题严重掣肘着LED产业的发展,已成为企业打造LED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众星云集的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深圳市友亿成照明有限公司以“鳍片式LED”散热为主的产品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眼球。友亿成照明的鳍片式散热结构到底有何独特之处?散热效果究竟几何?今天将在散热面积、材料、结构以及生产成本等方面对其作深入剖析。

深圳市友亿成照明有限公司“鳍片式LED”散热产品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