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德克推出配备LED和纳米气泡发生器的植物工厂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7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爱德克(IDEC)公司在“园艺设施及植物工厂展2012”(GPEC 2012)上,展出了用于太阳光并用型植物工厂的栽培系统。其特点是使用了该公司自行生产的LED和纳米气泡发生器“agriGALF”,有利于提高栽培效率和作物的营养价值等。计划在近期实现商品化。

  日本爱德克(IDEC)公司在“园艺设施及植物工厂展2012”(GPEC 2012)上,展出了用于太阳光并用型植物工厂的栽培系统。其特点是使用了该公司自行生产的LED和纳米气泡发生器“agriGALF”,有利于提高栽培效率和作物的营养价值等。计划在近期实现商品化。

面向太阳光并用型植物工厂的栽培系统,计划在近期实现商品化

  在太阳光并用型植物工厂中,利用太阳光和人工照明这两种手段,主要通过土耕栽培蔬菜和水果。爱德克环境事业推进部技术开发组的篠崎健一介绍称,土耕和水耕培育出的作物,在营养价值方面几乎没有差别。然而在厨师之中,有很多人虽然知道营养价值没有差别,但因为“可以闻到土壤的气味”,而喜欢土耕作物。爱德克认为,为了满足这种需求,适用于土耕栽培的太阳光并用型植物工厂的需求将增加。该公司将上述栽培系统租赁给几户农家进行实证实验,实际栽培过莴苣、茄子、芜菁、蕃茄和西瓜等。

使用公司自己生产的LED

  爱德克的方针是,把通过工厂自动化(FA)业务培育的控制技术,与公司自行生产的LED及气泡发生器组合起来,力求实现与其他公司栽培系统之间的差别化。为作物供给利用纳米气泡发生器增加了残留氧气量的水,和供给普通水的情况相比,除了可缩短栽培时间,还可以提高作物的营养价值和密度(果实重量)。

将纳米气泡发生器“GALF”改造成用于栽培系统的“agriGALF”。可以根据栽培量增减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