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iotec将发表显色性为Ra93的照明用OLED面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照明用OLED面板专业厂商Lumiotec 1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今年8月开卖一款号称显色性(colour rendering property)达全球最高水平的量产版照明用OLED面板产品“P06系列”。其显色性高达Ra93水平(LED照明为Ra85)。

  【新世纪LED网讯】日本照明用OLED面板专业厂商Lumiotec 17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今年8月开卖一款号称显色性(colour rendering property)达全球最高水平的量产版照明用OLED面板产品“P06系列”。其显色性高达Ra93水平(LED照明为Ra85),在该款OLED面板产品的照射下,生鲜食品、各种衣料皆可呈现出其原本的颜色,不会因光线照射而造成颜色偏差,且也可以相当高的水平呈现出红色及肌肤原本的颜色。

  显色性是指光源照射某物体后,所能呈现出其物体原本颜色程度的指数,通常以自然光为基准色(=100),指数值越接近100,代表越能呈现出其物体原本的自然光泽(颜色)。

  Lumiotec指出,“P06系列”总计有5款产品,发光效率为28lm/W,对红色/肌肤颜色的显色性高达Ri90以上,价格为13000-40000日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