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珠海雷特推出人体感应色环调光LED全彩控制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4GZH LED触摸控制器是雷特最新升级加入全球领先的RF无线同步技术的RGB控制器, 控制器系统由RF遥控器与接收控制器两部分组成,在有效距离内可以支持无限数量接收器无线信号同步;内置32种变化模式。

  专业LED控制器制造厂家——珠海雷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款人体感应色环调光LED全彩控制器。

  产品介绍

  2.4GZH LED触摸控制器是雷特最新升级加入全球领先的RF无线同步技术的RGB控制器, 控制器系统由RF遥控器与接收控制器两部分组成,在有效距离内可以支持无限数量接收器无线信号同步;内置32种变化模式;采用先进的PWM(脉宽调制) 控制技术变化效果细腻,无闪烁;独特的全彩色环触控技术,控制器自带8个触摸按键,可以选择开关、暂停、变化模式、变化速度、LED亮度选择等功能,所有功能也可以通过RF遥控器远程控制,控制器自动适应DC12V-24V 电压输入,控制器为四线三回路(共阳)输出,广泛控制如:RGB全彩的LED模组、LED灯带、SMD软灯条等所有用电阻限流的LED灯具产品。

  最新升级版本型号由T1改为T3,控制方式由原来的一对一控制升级为无限数量互相同步控制。

  主要特点

  ● 采用RF 2.4GHZ无线传输技术,该频段在国际上免许可证、免专利费使用;

  ● 内核升级为双核驱动,带来快达10倍的处理速度,能处理复杂的多层次无线数据传输;

  ● 领先的RF无线同步控制技术,控制器之间无需同步信号线,同步性能稳定可靠;

  ● 实现无限个接受控制器同步灯光变化,解决控制器之间无法拉线但需要同步控制的场所问题;

  ● 遥控器采用电容式全彩色环触控方式,LED色彩选择更人性化,理论上能产生十亿种颜色;

  ● 操作遥控器或任一台控制器都可以命令所有控制器无线同步工作,目前唯雷特产品具备这项功能;

  ● 色彩与灯光变化情景模式预设储存功能;

  ● 自带USB充电接口。

  应用范围

  建筑装饰:商业场所,机场,地铁站;

  室内装饰:酒店,商场,广场,餐厅,酒吧,家居等;

  广告招牌字和广告牌;

  其它可以用到RGB LED灯的场所。

  产品参数

  T3遥控器

  工作电压 DC5V(内置锂电池)

  工作电流 30mA

  发射频率 2.4GHZ

  遥控距离 30米

  传输速率 500Kbps

  电池容量 1000mAh

  待机时间 1年

  正常使用时间 30天

  充电时间 <4小时

  充电次数 500

  产品尺寸 L145×W55×H22mm

  包装尺寸 L165×W76.5×H59mm

  重量(毛重) 200克

  T3-5A 接收RGB控制器

  配套电源 恒压LED电源

  输入电源 DC12V-DC24V

  最大负载电流 5A×3CH Max 15A

  最大负载功率 180W/360W(12V/24V)

  变化模式 32种

  控制按键 8个触摸按键

  灰度等级 1024×1024×1024

  无线同步数量 无数量限制

  工作温度 -30℃~55℃

  产品尺寸 L211×W40×H30mm

  包装尺寸 L215×W42×H32mm

  重量(毛重) 180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