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索尼推出首款医用 OLED 彩色监视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16 作者:未知 来源:engadget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获得美国 FDA(食品药物管理局)批准可用于手术的 OLED 监视器。和 LCD 相比它的对比度更高、色彩还原更真实,而且显示的图像没有丝毫模糊,对做手术的医生来说应该是个非常好的「帮手」。

  虽然 OLED 屏幕正在变得越来越普及(同时也在变得越来越大),但至今为止我们在医院里还是没有见到过它们的身影。不过随着索尼 25 寸 PVM-2551MD OLED 监视器的推出,这种情况就要改变了。这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获得美国 FDA(食品药物管理局)批准可用于手术的 OLED 监视器。和 LCD 相比它的对比度更高、色彩还原更真实,而且显示的图像没有丝毫模糊,对做手术的医生来说应该是个非常好的「帮手」。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希望未来医生们能在它的帮助下,帮助更多的病人战胜病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