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推出室内外节能LED泛光灯GL-FL30S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1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lacialLight GL-FL30S拥有良好的光电换效率。相比同等的水银泛光灯相比,这些LED灯耗能远低于功率相同的水银泛光灯的光输出,光效高达67.9每瓦流明。

  【新世纪LED网讯】28 June, 2012, Taipei, Taiwan – GlacialLight, 全球节能技术领先的洋鑫科技有限公隆重推出一款 28W交流电LED泛光灯,配备一个红外传感器的GL-FL30S。

  GL-FL30S提供明亮、柔和的光线,适用于商业、工业及家居室内外照明。红外(PIR)运动传感器提高易用性,降低了能耗,提高了安全性。

  这款泛光灯使用最新的技术,大大降低用电成本,延长寿命,使之输出热量较低,而寿命更长。GL-FL30S适用于现货照明、建筑照明,商业照明、工厂和工作区域照明、零售照明、公共空间和建筑外观照明,以及充当许多其他的室内和室外照明的角色。

  使用最好技术的 GlacialLight GL-FL30S拥有良好的光电换效率。相比同等的水银泛光灯相比,这些LED灯耗能远低于功率相同的水银泛光灯的光输出,光效高达67.9每瓦流明。

  此外,GL-FL30S有很长的寿命,30000小时。因此,在普遍的使用模式每天八小时,这款LED泛光灯可以用得更久,超过十年也不需要更换,并且减少维护成本。并且提供更自然、更温和的光,没有闪烁的感觉。

  红外(PIR)运动传感器可以切换泛光灯的照明,当人们进入区域,它就自动发光,当人们离开,它就会关闭。洪水光在当人们进入该地区,它再度升空和交换机当他们离开。这将节省成本和减少光污染,防止不必要的照明和电力的使用和节省时间。智能的照明,避免人为造成的不必要浪费,而且能增加照明的安全性能。

  这些LED泛光灯也附带一个可调节的支架,允许它们提供30°或60°的光束角度,因此能提供更广泛的照明选择。

  有两个色温可以选择。GL-FL30S-CW是6000 K,显色指数(CRI)70,提供明亮的日光照明,而GL-FL30S-WW则是定位在温暖的3000 K和显色指数(CRI)80。两个色温版本的GL-FL30S的输入电压范围是100伏特到240伏交流电。

  注重自然环境的洋鑫科技,设计的GL-FL30S泛光灯是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如汞,并且不排放出任何有害辐射(如紫外线和红外线),使他们比传统照明更环保。这种交流输入的泛光灯系列,更加经济,减少能耗的同时,提供更为优质的照明。

  参数

  

  更多详情请登录网站: 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FL30S.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