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TL发布适用于MR16灯的新型COB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0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igh Tech Light的MR16 COB LED产品提供了质量灵活性,并称之为“带LED技术的多面反射透镜”,因此作为环境灯以处理难以照亮的地方。可互换的透镜非常容易移动和更换,而其他透镜带有困难的光束角。适用于展台、开放的嵌入式灯具、过道、走廊、画廊和零售店用的聚光灯。

  High Tech Lights近日上市了新的高级MR-16 COB LED产品。High Tech Lights公司持续生产全系列的室内和户外LED产品,以替代家居、商业或工业用的荧光灯和白炽灯,并且立即研究和开发不仅节能还省钱的新的革命性LED产品。

  HTL MR16 聚光灯能够轻松通过客制化成15、30、45和60度的光束角

  High Tech Light的MR16 COB LED产品提供了质量灵活性,并称之为“带LED技术的多面反射透镜”,因此作为环境灯以处理难以照亮的地方。可互换的透镜非常容易移动和更换,而其他透镜带有困难的光束角。适用于展台、开放的嵌入式灯具、过道、走廊、画廊和零售店用的聚光灯。

  展示灯是非常热的,这会损坏艺术品和零售店的其他货物。卤素灯的热量超过330F增加了电费,热量也会把客户赶走。High Tech Lights公司的MR16 COB 反射器设计LED灯提供可调光、节能和诱人的光线,采用特别设计的散热器可大幅减少灯泡散发的热量,并降低能耗,可节省高达90% 的照明能源,并且工作温度是可接触的。

  例如,可采用High Tech Lights公司的 3、4、5、6或9瓦LED MR16灯替代20至35瓦的MR16卤素灯,产生的流明度是一样的,而且寿命长达5万小时,在24/7 工作时间内的保证期为5年。由于LED灯泡可使用至少5年,劳动成本也相应减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