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宏碁即将发布LED镭射混和光源投影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04 作者: 来源: PCPOP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K520是一款采用混合光源的主流商务投影机,亮度高达2000流明,具备XGA主流分辨率,结合DynamicBlack动态调整技术,将影像对比度提升到10000:1。

  据悉,宏碁将在本周发布LED镭射混和光源投影机K520和K750,此前两款新品分别亮相于德国汉诺威CeBIT展与Computex2012台北电脑展。与传统投影机相比,宏碁K520和K750创新性的采用了LED与镭射混和光源,拥有长达20000小时的光源使用寿命,开启了投影机“无换灯”时代。

  K520是一款采用混合光源的主流商务投影机,亮度高达2000流明,具备XGA主流分辨率,结合DynamicBlack动态调整技术,将影像对比度提升到10000:1。另一款新品K750则备受家庭影院发烧友的关注,它是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借助LED镭射混合光源的优势,拥有1500流明的高亮度,足够家庭环境使用,其色域范围提升至85%,色彩表现令人期待。

  由于现阶段LED光源技术很难实现高亮度,因此LED与镭射组成的混合光源有望快速普及。与传统DLP投影机相比,混合光源技术取代了色轮与投影灯泡,拥有节能环保、超长寿命、广色域色彩以及即开即关等特性,不仅提升了投影机的色彩表现能力,而且大幅降低了使用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