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开发出蓝牙控制的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8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隆达电子(Lextar Electronics)实现了可经由短距离无线通信标准——蓝牙对照明产品进行远程控制的LED照明系统。一个终端至少可区分五组照明器具,除了开和关外,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几乎连续地改变色温。可以按照早晨、中午、下午、晚饭时和晚上等不同时段设置照明亮度和色温的组合,从中进行选择。

  台湾隆达电子(Lextar Electronics)实现了可经由短距离无线通信标准——蓝牙对照明产品进行远程控制的LED照明系统。

  一个终端至少可区分五组照明器具,除了开和关外,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几乎连续地改变色温。可以按照早晨、中午、下午、晚饭时和晚上等不同时段设置照明亮度和色温的组合,从中进行选择。

  隆达电子在一年前的“2011台北国际光电周”上首次公开了该系统。该公司表示:“2011年只是技术展示,尚未推出产品,而从2012年初就已经开始样品供货了。该产品在2012年4月于德国举行的展会‘Light+Building 2012’上也获得了好评。”

  用于该系统的终端应用软件方面,在2011年只支持OS“Android 3.0”,而2012年则可以支持美国苹果公司的“iOS”。隆达电子表示,“现在开发工作即将结束,正在等待苹果公司审核通过,估计会在2~3个月内获得批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