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立7月将上市光量相当于100W白炽灯的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5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通过采用高效LED模块,并分别利用将高效散发LED模块热量的“缝隙构造体”的缝隙部分散热面积扩大到原产品的约1.3倍,以及进一步扩大LED光扩散范围并减小灯罩光照不均的“光扩散灯罩”等技术,实现了与100W白炽灯泡相当的亮度和照射范围。与100W白炽灯泡相比,耗电量是其约1/6,额定寿命是其40倍,为4万小时。

  日立电器宣布,其E26灯口普通大配光角度LED灯泡在日本率先实现了与100W白炽灯泡相当(1520Lm)的光量。将于7月13日上市。

  通过采用高效LED模块,并分别利用将高效散发LED模块热量的“缝隙构造体”的缝隙部分散热面积扩大到原产品的约1.3倍,以及进一步扩大LED光扩散范围并减小灯罩光照不均的“光扩散灯罩”等技术,实现了与100W白炽灯泡相当的亮度和照射范围。与100W白炽灯泡相比,耗电量是其约1/6,额定寿命是其40倍,为4万小时。

  LED灯泡的耗电量只有15W,因此使用60W和40W白炽灯泡的灯具亦可使用。该公司介绍说,因这些灯具能够提供与100W白炽灯泡相当的亮度,因此只需更换白炽灯泡,便可轻松提高亮度,实现节能。

  新产品具有当温度和湿度升高时可自动控制温度(亮度也下降)的保护功能,因而还可用于密闭型灯具。但在室外不能使用。尚不支持调光器。另外,尺寸为外径60mm×长123mm,比100W白炽灯泡大一圈,因此认为,或许有因为尺寸问题而无法使用现有灯具的情况。

  日立电器还将于同一天推出亮度与80W白炽灯泡(1160Lm)相当的LED灯泡。产品编号为“LDA15L-G”。尺寸和寿命等其他参数与LDA15D-G 基本相同。价格为开放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