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锐高全新OLED产品闪耀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本次广州国际照明展上,锐高公司强力推出了最新的OLED产品,包括透明OLED模块,OLED在灯具上的应用,这是最具发展前景的未来照明产品。 锐高展示的产品突破传统设计理念,其超薄外形最薄可<2.5毫米,实现照明面积的最大化利用。牢固的PCB触点连接或坚固耐用的金属背板提升散热性能。

  欧洲知名专业照明元器件制造商,奥地利锐高照明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全新OLED产品以及全新LED系列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秉承不断创新的发展理念,锐高凭借其出色的服务和技术提供给客户从元器件到系统的全线产品。以资深的照明电器设计专家作为立足之本,并将这些专业技能投入到LED元件和系统的研发中。 本次展会上,锐高展示了最具发展前景的未来照明产品---OLED,符合Zhaga标准的全新系列产品,全新LED光引擎、驱动和模组系列,为国内外灯具制造商提供了更广阔的设计及创意空间。

  OLED 模组 : 巨大潜力,光明前景

  在本次广州国际照明展上,锐高公司强力推出了最新的OLED产品,包括透明OLED模块,OLED在灯具上的应用,这是最具发展前景的未来照明产品。 锐高展示的产品突破传统设计理念,其超薄外形最薄可<2.5毫米,实现照明面积的最大化利用。牢固的PCB触点连接或坚固耐用的金属背板提升散热性能。其卓越的磁性支架系统完美适用于灯具与照明设计,海报灯箱照明,区域照明。

  变色温LED,情景多变,展现卓越

  可控可调节的白光,符合普朗克曲线2,700 K – 6,500 K 色温,可对应人体生物钟调节,提升照明舒适度,真实自然地展现产品与素材(全色温区间显色指数 >90),均匀连续且高效节能的亮度等级调节。完美应用于各种情景照明:

  展示和零售场所: 以卓越的显色性真实的展现商品,可根据展示产品特性调节最合适的色温,无红外与紫外辐射,有效保护商品。

  办公和教学场所:动态的白光,会追随户外光线强度与一天的不同时段,来配合人体生物钟。TALEXX-LED 系统方案可以配合动作探测器和光照传感器,提供更节能高效的智能照明

  艺术和文化场所:柔和的LED光,无需担心红外或紫外线会损伤珍贵的展品。任何与众不同的展品都可由可调白光技术生动展现。TALEXX-LED 系统方案的超长寿命,可大大减少日常运行维护的成本。

  宾馆、酒店和健身场所:根据一天的不同时段自动调节,提高人体舒适感。高效节能,全面替代常用的卤素灯应用。小巧的产品尺寸更能巧妙融入各种酒店照明场景与灯具设计,亦可减少日常运行维护的成本。

  LED筒灯引擎,Zhaga标准,轻松拆装

  是本次展示的亮点之一,锐高长期致力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为行业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配备内建式驱动与专用灯座的LED筒灯引擎,一体化LED模组和驱动,具有超乎寻常的便捷操作性,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完成安装和拆卸, Zhaga标准设计,确保完美可替换性和可升级性。整套系统提供全球五年质保。

  全新LED模组,多种选择,完美匹配

  锐高是一家多样化的供应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从LED光源到光引擎在内的合适元件。锐高提供了完美匹配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了LED光源,相应的驱动器和特定应用的控制系统。我们旨在使客户参与到产业链不同平台的LED灯具的生产和照明解决方案的制定中。

  LED通用照明产品组合包括用于筒灯、射灯和线型、面板灯具的LED模组。展会上展示的产品有TALEXX-LED engines STARK QLE和LLE。6mm的高度将会激励制造商研发全新的超薄灯具。方形QLE的尺寸(270 x 270 mm)和线型LLE的尺寸(35 x 270 mm)是个性配置的完美选择。作为应急照明的行业领先者,锐高在这些产品中整合了应急照明功能。

  侧发光LED引擎,极致纤薄,简洁精美

  该引擎单元支持80%向上和20%向下的均匀照明,是T5和TCL灯管的完美替代方案。 这组LED产品适用于办公和教学场所照明,其超薄外观,简洁精致的设计为众多照明厂商提供巨大的自由设计空间。

  系统效率: 100 lm/W

  细微色差: McAdams 3

  色温选项: 3000 K 与 4000 K

  显色指数: CRI > 80

  流明配置: 3000 lm

  可选配驱动器以实现调光功能,支持表面安装(REMOTE型)或 嵌入式安装(IN-BUILT型)

  锐高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陆峥先生在展会上说道“锐高的创新技术和卓越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客户的青睐,为大家所乐道。 随着全球照明市场的LED技术大举发展,我们在中国市场已经随时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让我非常感动的是中国客户和媒体对锐高、对创新产品的热情与支持,我相信未来中国市场大有可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