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通明电器推出取代400瓦白炽灯的大功率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浙江通明电器推出发光亮度相当于400瓦白炽灯的LED替代品——大功率LED照明。该产品功率高达120W,它能产生高达10800流明亮度,相当于90流明/瓦。

  浙江通明电器推出发光亮度相当于400瓦白炽灯的LED替代品——大功率LED照明。该产品由公司技术团队研发生产的,功率高达120W,它能产生高达10800流明亮度,相当于90流明/瓦。虽然它不是第一款400瓦等价亮度的LED照明,但它属于较早进入工业节能灯市场的高亮度LED照明。

  LED是能够发光的半导体,它们必须进行冷却,以确保长久寿命,通明电器在不扩大物理尺寸的情况下使120W LED照明冷却。光学、电子学和热学等每个子系统都需要针对微型化和协同工作性能进行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