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国际灯具展重点新产品介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7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灯具展展会上,以固态照明(SSL)厂商为主的展览场地多展览他们最新的商品,包括LED从改造灯到路灯的应用范围,100W LED替换灯、优雅的直线和平面的SSL产品更容易吸引照明设计师。虽然,现场多为LED改造灯,但不可否认,未来在高端照明应用中,LED平面照明和SSL线性装置应用范围更广。

  在今年的美国国际灯具展展会上,以固态照明(SSL)厂商为主的展览场地多展览他们最新的商品,包括LED从改造灯到路灯的应用范围,100W LED替换灯、优雅的直线和平面的SSL产品更容易吸引照明设计师。虽然,现场多为LED改造灯,但不可否认,未来在高端照明应用中,LED平面照明和SSL线性装置应用范围更广。

  我们之前已经报道过展会上飞利浦照明和GE照明领先的100W LED改造灯,Intematix公司也在展会上推出了100W LED改造灯轮廓参考设计,其采用Chromalit远程荧光粉光线,轮廓设计旨在使制造商能够迅速将换代产品推向市场。

  开关照明也展示了其在几个月之前推出的相当于100W LED改造灯,将LED面向外固定在金属插指上,灯泡内注入惰性液体用来散热,这样在配备较少灯具组件的情况下可达到很好的散热效果,从而实现高电流工作状态获得高亮度,除了100W还有25W、50W和75W三种模式。欧司朗也展示了100W LED替换灯。

  不过,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开始量产100W LED替换灯,开关照明表示他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飞利浦表示他的100W LED替换灯将于今年秋天上市。改装灯市场的巨大潜力已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

下一页:重点介绍平面照明和线性SSL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