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传亚马逊7月份发售新款Kindle 配前置照明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新兴显示技术部门副总裁詹尼弗·科尔格罗夫(Jennifer Colegrove)指出,“亚马逊可以为Kindle添加一个前置照明灯,零部件价格并不高,而且能耗也相当低。”

  5月15日 国际报道: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报料称,亚马逊计划7月份发售一款配置有前置照明灯的Kindle电子阅读器。

  图书零售商Barnes & Noble 4月底开始销售带有GlowLight的Nook Simple Touch,价格为139美元。

  迄今为止,电子墨水技术的主要卖点是方便在户外,甚至阳光直射下阅读,而且节能。不使用背光光源被宣传为能减少视疲劳,但是,不能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中阅读一直是其软肋,用户需要额外购买照明光源。亚马逊Kindle Touch Lighted Leather Cover的价格为59.99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的一个问题是带有前置照明灯的Kindle的价格。上述消息人士称,亚马逊“可能使新款Kindle与老款保持相同的价格,或略微上调价格”。

  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新兴显示技术部门副总裁詹尼弗·科尔格罗夫(Jennifer Colegrove)指出,“亚马逊可以为Kindle添加一个前置照明灯,零部件价格并不高,而且能耗也相当低。”

  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亚马逊将于秋季发布一款大尺寸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与苹果iPad竞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