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enpulse推出装置简单兼容性强的LED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1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enline LED灯具的设计是为了达到传统的T5荧光灯的水平,以配合系统的效能(68流明/瓦),光度分布和显色性(85 CRI),同时提供可达10万小时的超长寿命。

  Lumenpulse公司推出体积小、模式相对简单的LED灯具。Lumenline LED灯具的设计是为了达到传统的T5荧光灯的水平,以配合系统的效能(68流明/瓦),光度分布和显色性(85 CRI),同时提供可达10万小时的超长寿命。它为普通的家庭照明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装置的设置简单,兼容性和集成性强,并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Lumenline LED灯具在设计时考虑到要具有很好的协调控制性,并且要能够适应各种不同建筑和商业建筑的室内环境。该系统可以以悬挂方式,凹槽方式和表面贴装方式来安装,可以安装标准单位长度或者多个单位拼接。此外,该灯具还可以设置成不同色温,搭配不同的配件和光学器件来实现更加多样化的间接和/或直接照明。

  Lumenline装置与Lumentalk控制程序相兼容。Lumentalk程序是Lumenpulse公司的一种数字控制和监测程序,利用现有的交流电源线路,Lumentalk程序无需任何额外布线来使用独立协议进行通信,可以控制任何制造商生产的LED改变明暗程度,利用现有的线路网来控制装置,并兼容任何控制或调光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