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同人电子85KG LED级蓝宝石晶体首度亮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同人电子近日首次展出了一颗LED级的85KG蓝宝石晶体,目前,同人主要的晶体类型有:用自主研发的泡生法设备生产出的35KG,85KG晶体,与改良热交换法生产出的直径170mm,260mm晶体。

  同人电子近日首次展出了一颗LED级的85KG蓝宝石晶体。该晶体在开展的第一天上午一经亮相,立即成为全场目光和相机的焦点。

  此次同人电子展出的这个LED级85KG蓝宝石晶体,是在今年2月试产成功后批量产出的晶体之一。目前,同人主要的晶体类型有:用自主研发的泡生法设备生产出的35KG,85KG晶体,与改良热交换法生产出的直径170mm,260mm晶体。

  改良泡生法与改良热交换法互为补充。改良泡生法设备经过长期的自主研发,工艺成熟,质量稳定,成本低廉,适用于生产2吋及4吋衬底。而用改良热交换法生产使晶体沿C面生长,大大提高晶体利用率,适用于生产4吋,6吋,8吋蓝宝石衬底,以更好地顺应未来大尺寸衬底发展的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