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Daintree无线照明控制成首个获ZigBee认证的照明控制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aintree Networks的无线领域控制器(WAC)使用ZigBee的楼宇自动化无线标准,成为首个获ZigBee认证的照明控制产品。

  Daintree Networks(美国无线照明控制公司)是一家商业楼宇无线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其无线领域控制器(WAC)使用ZigBee的楼宇自动化无线标准,成为首个获ZigBee认证的照明控制产品。此认证证明该产品符合所有ZigBee的要求,可以无缝地与其他ZigBee产品互通。

  Daintree的CEO Danny Yu说:“Daintree Networks很自豪成为首个ZigBee建筑自动化的照明解决方案,获得ZigBee认证产品的地位,这是我们使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使无线照明控制真正应用到大众市场的商业楼宇,是智能无线控制网络的重要一步。纵观我们参与ZigBee联盟协会的这9年来,Daintree一直大力倡导一个开放的、互操作性通信标准的价值。”

  WAC智能控制器是Daintree ControlScope解决方案的核心组件,可为商业大厦提供分布式无线照明控制和集中智能管理。它获得的ZigBee认证能同时满足ZigBee楼宇自动化和ZigBee家庭自动化控制,能广泛、即时可用的用于控制主要厂家生产的无线照明设备、荧光灯镇流器、LED驱动器、传感器、开关和其他设备。WAC还可应用与非照明设备,如无线自动调温器和窗户控制器等。

  ZigBee联盟战略副会长Ryan Maley说:“ZigBee的楼宇自动化标准包括暖通空调、照明和其他设备的智能无线控制,通过像Daintree的WAC产品,建筑物可以采取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无线网络,加强控制和降低能源成本的优势。”

  今天市场上的大多数无线照明控制系统使用专有的无线通信,这限制了客户的选择,造成不必要的锁定和扼杀创新。ZigBee开放的态度,引导更广泛地采用开放和成熟的智能化行业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