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紧凑高通量 普瑞光电推出CETERO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5-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普瑞光电近日宣布推出Cetero?射灯模块 (SLM)。这是一种紧凑型高通量密度光源,能够发出清洁、稳定的白光,设计上符合即将出台的Zhaga射灯模块规范。Cetero射灯模块根据色温的不同能够提供800-2300流明的光输出,与即将出台的Zhaga 接口规范具有机械兼容性。

  【新世纪LED网讯】普瑞光电近日宣布推出Cetero™射灯模块 (SLM)。这是一种紧凑型高通量密度光源,能够发出清洁、稳定的白光,设计上符合即将出台的Zhaga射灯模块规范。Cetero射灯模块根据色温的不同能够提供800-2300流明的光输出。与即将出台的Zhaga 接口规范具有机械兼容性,从而确保了互换性以及为客户提供更多光源设计选择的模块化产品平台。

  普瑞光电是Zhaga的活跃成员。Zhaga是一个制定LED光引擎接口标准规范的行业合作组织。Zhaga拥有180家照明行业成员,是一个全球性联盟,旨在确保不同厂家生产的LED光源的互换性。遵循该设计规范,需要考虑设计灵活性以及为代工客户和终端用户预留的未来升级途径,以便消除市场对LED技术快速演进的忧虑,履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普瑞光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LED技术,简化客户的设计流程,降低产品开发风险和成本。”普瑞光电渠道营销副总裁Jason PossELt表示,“我们相信,与Zhaga携手制定共同标准,将为固态照明技术的加速推广铺平道路。Cetero安装简单——只需用螺栓旋紧并连接电线即可,结合了普瑞光电LED阵列的高质量照明优势与安装简单的标准接口,有助于加快上市时间。”

  Cetero模块提供2700、3000、3500和4000四种色温选择——所有具备显色指数80(CRI)和3个色容差(3SDCM)的色彩一致性并采用普瑞光电已经投产的ES系列产品。该模块最初提供3个流明类别,在一个共同的发光光源区分别产生800、1100和2000的实际流明,确保与二次光学元件的兼容性。Cetero射灯模块将于2012年下半年投入商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