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浩然科技2012新品MR16 LED曝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R16 LED产品设计承袭上一代独特的散热结构功能,并且导入世界大厂CREE的超高亮度LED晶片,亮度高达睥睨业界的 780流明瓦。相较于其他LED公司MR16产品,亮度更高,效能更稳定,寿命更长,并且可直接替代传统50W卤素灯。整体产品更符合美国Energy Star标準与高PF 0.9值,不仅大大提升发光效能,更创造出均匀柔和的光形。

  台湾高功率LED照明大厂浩然科技于4月20日于德国法兰克福抢先曝光最新也是目前全球最亮的MR16 LED 780lm!浩然科技成立ALTLED自我品牌将迈入第五年,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总是以符合市场期待与需求。产品的设计与其高功能性更是每每令人耳目一新。全球最亮MR16 LED全面导入世界级大厂晶片,大幅提升现有产品效能。

  受到全球整体能源成本的调涨,节能省电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新趋势与新需求。浩然科技此次发表的新产品中,以节能、省电、环保为主要诉求。MR16 LED产品设计承袭上一代独特的散热结构功能,并且导入世界大厂CREE的超高亮度LED晶片,亮度高达睥睨业界的 780流明瓦。相较于其他LED公司MR16产品,亮度更高,效能更稳定,寿命更长,并且可直接替代传统50W卤素灯。整体产品更符合美国Energy Star标準与高PF 0.9值,不仅大大提升发光效能,更创造出均匀柔和的光形,提供室内装潢设计最佳选择。针对室内展示照明需求,浩然科技除了引用独家线性调光技术外,更重新设计电路驱动结构,创造出可一对多颗MR16调光LED灯泡,并维持调光不闪烁的产品优势,利于运用在餐厅、住家、饭店等场所,营造柔和室内气氛。配合大型室内展场需求,全新设计的光学角度,配合LED独特指向性光源,让光芒能完全聚焦在展示物上,凸显其高贵价值,预计将广泛运用于博物馆、美术馆及其他大型展场。

  针对企业未来发展策略,浩然科技执行长梁见国表示,随着白炽灯泡将全面禁用,更多的LED灯也将替代传统卤素灯,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逐渐抬头,LED照明将成为下一世代的主流光源,整体市场将在短期内以几何倍数成长,看準此商机进入市场的竞争者也大幅成长,但产品品质却参差不齐,造成市场接受度无法跟着成长。浩然科技甫成立以来,即着重在LED照明技术钻研,并积极申请国际安规认证,全力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安全性LED照明产品,进而建立品牌忠诚度,以利推动长期市场开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