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浙江晶日LED投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JRF3系列投光灯受“专业评委”冯健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产品参数:

  光源:LED

  功率:3W-163W

  防护等级:IP66

  材质:压铸铝

  产品说明:

  JRF3系列投光灯具,是一款功率强大,光通量超高的顶级户外投光灯具;外形及结构适合户外工程应用;灯体采用高强度压铸铝材料,表面静电喷塑处理;采用隔离双腔体设计,独立散热,均匀性更好;可旋转固定单双臂支架;可实现180度旋转;采用单颗高效LED;寿命可达5万小时;外置可调控制键盘,通过DMX512控制系统进行调光控制;采用ARM集成控制芯片进行控制,独创对数调光技术,使动态调光更柔和、色彩绚丽;预制灯光管理程序,多个方案可供选择;外置无线控制系统;可实现单灯独立控制;也可自由组合;内置12种动态程序;独创混光技术;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智能投光灯具,是户外建筑及景观照明的理想选择。

  >>>点击这里查看该产品网上展厅

  专业评委冯健简介:

  2002年开始至今一直积极参与设计国内许多大中型照明设计工程项目,积累了许多丰富照明设计和施工经验,熟悉国内外很多家灯具产品,对建筑物的照明设计的灯具选配量身打造,了解灯具精确配光,保证设计后初衷的照明效果。熟悉荷兰飞利浦、德国DIALux各类照度计算软件,对前期的照明环境可进行模拟计算,对灯具准确选型。08年考取国家注册认证的中级照明设计师证书,并在08年河南省艺术中心项目获中国照明学会“中照奖”二等奖,09年河南省炎黄二帝雕塑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照明周刊杯”优秀奖,07年郑州青少年宫获河南省照明学会一等奖,郑州第二长途枢纽获二等奖等等,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还有很多事业等待我们攀登,我愿和各位朋友一起探讨照明知识,共创美好未来!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