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奥迪通用照明LED街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奥迪通用照明(广州)有限公司的DENEB-迪娜 LED街灯受“专业评委”吴一禹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其中,奥迪通用照明(广州)有限公司的DENEB-迪娜 LED街灯受“专业评委”吴一禹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1.灯具设计理念:该灯具以旧时货车车轮为构成意向,将创新与复古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打破了常规的结构形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2.灯具结构:简洁的几何形态,突显了线条精简美感。多个灯头可以自由组合便于设计师的选择,能与不同的空间景观相融。灯杆的尺度可根据环境需要进行选择。

  3. 灯具材料:灯体由压铸铝构成,光源外安装有亚克力面罩。灯具整体稳重,结实。

  4. 光学部分:led灯具采用一体化散热设计,保证光源正常工作;采用增加扩散剂的透光罩;灯具出光均匀,色温和亮度可根据环境及需求灵活设定;多种配光选择可满足装饰性或功能性照明。

  产品图片:

  产品参数:

  产品应用范围:

  适用于小区庭院,城市广场、城市次干道、城市以及公共建筑室内空间等场所,是较为理想的LED城市街灯。

  >>>点击这里查看该产品网上展厅

  专业评委吴一禹简介:

  福州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研究所所长、注册高级策划师、中国国照明学会咨询工作委员会委员、《仰光》杂志编委

  长期从事照明设计与应用研究,在照明规划设计、照明技术及产品应用、照明工程实践、照明节能技术、LED照明应用技术、照明专项课题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具有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近年来,完成了多个城市的照明规划及多项重大重要照明项目的规划设计,发表《LED在城市夜景应用中问题探讨》,主编出版《照明设计小丛书》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