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雅江光电LED轨道射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LED轨道射灯产品受“专业评委”欧阳容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其中,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LED轨道射灯产品受“专业评委”欧阳容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1:外形简洁大方,黑圈灰灯对比强烈,可用于任何室内场所,与各式色调的装饰搭配;

  2:方向、角度调节范围广,且能固定;

  3:光束角可调,适合对各种重点物件的照射;

  4:节能,25W功率的光输出达1900lm,与100W卤素聚光灯相同;

  5:色温从3000K的暖色到5600K的冷色可适应各种物件照射的不同需要;

  6:无眩光,可变光为柔和和强硬,以适应软硬物件照射的不同需要;

  7:可对输出亮度进行手动无极调节,以适应物件照射的不同需要;

  8:可设立单独的地址码进入控制系统,实现遥控、遥调和遥测。

  产品图片:

  技术参数:

  >>>点击这里查看该产品网上展厅

下一页:产品优势及评委简介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