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广州亮美集LED壁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其中,广州亮美集灯饰有限公司 LED壁灯产品受“专业评委”江海洋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产品特点:

  1、专业的光学透镜设计,透光性更好,光效更均匀;

  2、;自主开模的、特殊的25°偏光透镜装置,使光线集中,即提高灯具的发光效率达到绝佳的照明效果,也避免了眩光的产生

  3、专业的散热设计,优良的防水结构,使灯具运行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4、外型简洁、流畅、美观。

  5、安装简简洁、方便。

  6、尺寸、功率的多样选择,适应更广的使用环境

  专业评委江海洋简介:

  江海洋,男,汉族,建筑学专业,多年从业与建筑设计与园林景观设计,国家一级职业照明设计师,高级建筑师。

  多年来针对环境照明美学做了大量研究和探讨。对于建筑照明的应用和设计,提出了独到的意见和实施方法。

  设计作品:2008年鄂尔多斯博物馆室内综合设计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优秀作品奖》

  北京丰泽商务区城市夜景照明规划设计

  河北石家庄滹沱河湿地公园规划及照明设计

  河北养老中心建筑规划及照明设计

  中国森林博物馆室内设计及照明设计

  无锡中国软通工业园建筑设计及照明设计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