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VEECO推出高产能离子束沉积镀膜机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16日,Veeco公司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正式发布了应用于光学镀膜的离子束沉积(IBD)系统SPECTOR-HT?。与前一代的镀膜机设备SPECTOR相比较,SPECTOR-H?最多能提供400%的产能增长,靶材使用率提高300%,材料生长的均匀性提高50%。

  【新世纪LED网】4月16日,Veeco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ECO)在比利时布鲁塞尔Square Brussels Meeting Centre由国际光学工程学召开的欧洲光子学展上,正式发布了应用于光学镀膜的离子束沉积(IBD)系统SPECTOR-HT™。与前一代的镀膜机设备SPECTOR相比较,SPECTOR-H™最多能提供400%的产能增长,靶材使用率提高300%,材料生长的均匀性提高50%。此外,该新系统提供卓越的薄膜质量,并为各种光学应用提供低成本的生产平台,包括精密光学、激光、生命科学、生物医学设备以及通信。

  Veeco离子束设备执行副总裁Robert P. Oats表示:“Veeco在全球安装超过200台设备,是公认的光学业内离子束沉积镀膜的领导者。与其他相关技术相比,例如物理气相沉积(PVD),蒸发镀膜或者里子辅助沉积,新一代的SPECTOR-HT™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产能优势和低成本平台。”

  SPECTOR-HT™ 是业内首个完全自动化的离子束沉积系统。实现了在媲美PVD的快速沉积速率下保证高质量、优化薄膜以满足挑战性的生产要求。在批量生产时新系统要比前一代的SPECTOR沉积速律快2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