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电子推出全新“烁D”高功率LED组件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亿光电子推出全新“烁D”(Shwo D) W高功率LED系列。此一系列优势在于发光亮度高以及拥有经济型(价钱/流明,$/Lm)特色的高功率LED。烁D系列提供高功率、高输出流明和高经济价值的LED照明组件,适用于高亮度的LED照明灯具。

  亿光电子以设计融入应用,将应用融入生活中,积极研发更高亮度的LED封装组件,推出全新“烁D”(Shwo D) W高功率LED系列。此一系列优势在于发光亮度高以及拥有经济型(价钱/流明,$/Lm)特色的高功率LED。

  “烁D”(Shwo D)是一款高功率表面黏着型(SMD)LED,具有目前市场上所需的小型尺寸(3.5x3.5x0.58mm),可搭配各种的光源应用,如一般照明、闪光灯、聚光灯、指示灯及广告灯等。在350mA的操作电流之下,“烁D”系列可以提供1W的高亮度,而1W的“烁D”可以经由色温的不同分别提供110流明(Lm)(当色温为6500K时)及80流明(Lm)(当色温为3000K时)。

  “烁D”系列采用electrically isolated技术以提供用户在设计散热及电路时更为方便,而此一系列也拥有低热阻的优点。结合多样的技术与优势,亿光电子已准备好面对市场上对照明的需求挑战并期许自己能为每一位LED的使用者提供领先的封装技术与产品,继续在现今和未来成为同时兼顾环境保护与盈利成长的永续经营企业。

  亿光以充沛的产能和具竞争力的价格,充分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基于近三十年于LED产业的深厚实力,整合专业研发、业务及市场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客户超越期望的服务,并搭配节能减碳的LED产品,为地球的环境保护做努力。在全球LED市场不断攀高的需求下,亿光的LED照明组件也期望可以快速成长,打造更宽广的LED市场版图。

  特色(Features)

  • 小型化高功率(Small package with high efficiency)

  • ESD 防护可高达8KV(ESD protection up to 8KV)

  • SMT 銲接技术(Soldering method: SMT)

  • Binning的特征参数: 亮度、顺向电压、波长及色度(Binning Parameters: Brightness, Forward Voltage, Wavelength and Chromaticity)

  • 湿度敏感等级:Level 1(Moisture Sensitivity Level: 1)

  • 搭配欧盟RoHS无铅化(RoHS compliant)

  • 搭配ANSI binning(Matches ANSI binning)

  • 流明保持依照IESNA LM80的测试条件

  (Lumens Maintenance testing conforms to IESNA LM80 test method)

  应用(Applications)

  • 一般照明 (General Lighting)

  • 工业及商业用照明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Lighting)

  • 直射光源的照明灯具如MR16、GU10和PAR灯等 (Directional Lamps – MR16,GU10, PAR)

  • 聚光灯(Spot Lighting)

  • 闪光灯(Flash)

  • 路灯照明(Street Lighti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