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推出首款板上芯片LED——Soleriq E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首款板上芯片 LED——全新 Soleriq 系列——所具备的优势之一:即使在较高的应用温度下,它们仍可实现光通量 1500 lm 至 4500 lm 的高效照明。

  【新世纪LED网】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 筒灯可为专业应用提供高品质的背景照明,譬如商场、办公室、工业建筑和高档住宅楼宇等。在这些照明应用中,灯具需要采用高光通量光源,才能发挥最佳效果。而这正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首款板上芯片 LED——全新 Soleriq 系列——所具备的优势之一:即使在较高的应用温度下,它们仍可实现光通量 1500 lm 至 4500 lm 的高效照明。

  专为筒灯应用而设计的大流明封装 -- 全新板上芯片 LED Soleriq E

  一颗 Soleriq E LED 即可提供充足的照明。从此,只需要集成一个元件,就能达到以往大量 LED 才能实现的亮度,这让灯具设计更为简单。所有芯片均镶嵌在转换层下(板上芯片),像是一个均匀发光面,这就确保了灯具光色一致、照度均匀,甚至可以很简便地将光线耦合到外部导光元件中。Soleriq E LED 发出的灯光具有更低的光损耗,从而使得 LED 灯泡和灯具更为高效。因此,采用 Soleriq E LED 作为光源的筒灯也同样具备 LED 的典型优势,如能效高、使用寿命长等。

  应用广泛

  Soleriq E 提供两个版本,涵盖从 2700 K 到 6500 K 的整个色谱范围。即使在 85°C(接近于应用温度)下,这两个版本的 LED 在 4000 K 时仍可提供 103 lm/W 的高光效。在同一温度下,较大版本的 Soleriq E 45 可实现 4000 lm 的典型亮度(额定电流为 880 mA);而较小版本的 Soleriq E 30 则可实现 2700 lm 的流明输出(电流为 600 mA 时)。

  在 4 阶 MacAdam 椭圆的范围内,Soleriq E 的窄白光组别可实现优秀的色彩一致性。在对色彩一致性要求极高的解决方案中,还可根据 2 阶 MacAdam 椭圆组别。

  为应用提供极高的色彩一致性:4 阶 MacAdam 椭圆组别的 Soleriq E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普通照明市场经理 Andreas Vogler 指出:“筒灯广泛应用于商店、办公室和住宅照明等诸多区域,但需要采用 1500 lm 至 4500 lm 的高流明封装,才能达到理想的亮度。如今,我们只需要集成一个 LED 元件,便可实现这些较高的流明值;因此更易于将光线耦合到外部光学元件中,也更易于将光源集成到灯具中。”

  技术数据

  

  【关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欧司朗 OSRAM AG 总部设于德国的慕尼黑,是西门子 Siemens AG 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两大照明制造商之一。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欧司朗之子公司,其总部在德国雷根斯堡市,主要以半导体技术为基础,致力为其客户提供照明、传感器和可视化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德国的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的槟城均设有生产线,它的北美总部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市,亚洲区的总部在香港,而在世界各地也设有分公司。如需获得更多资讯,请访问www.osram-os.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