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中山市华艺LED栈道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其中,中山市华艺进出口有限公司的LED栈道灯HB324W05 3X1W受“专业评委”杜军的推荐,登上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其中,中山市华艺进出口有限公司的LED栈道灯HB324W05 3X1W受“专业评委”杜军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1、独特光学设计

  a、两侧细窄的光束照亮栈道边侧提示注意安全

  b、正面宽光束洗亮路面

  c、背侧LED形成点光源装饰性照明,丰富栈桥外侧照明效果。

  2、防眩光设计合理,四个方向对观察者都不会形成刺眼眩光

  3、体积小巧美观,规格:直径135×136(mm)

  产品图片:

  产品特性:

  1.LED光源,高功率,小体积。

  2.恒流供电,低电压,性能稳定,更适用于易变的环境以及公共场所。

  3.材质为高压铸铝灯体,4mm压铸玻璃,9mm光学透镜。

  4.适用于广场、街道、栈道、停车场、居民小区、庭院等。

  5.防护等级:IP67

  专业评委杜军简介: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

  1992年至1997年上海复旦大学水到光源与照明工程系任教

  1998年至2004年上海复旦大学计算机系任教

  1998年至2008年复纬信息技术学校校长

  1998年至2004年上海复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5年至2008年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总监

  2009年至今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擅长领域:建筑照明、景观照明、灯具设计;

  主要设计作品:

  宁夏灵武景观照明、山东淄博高新区景观照明、常州武进区景观照明、湖南株洲神农城景观照明、中国五矿(合肥)基地建筑照明、淮南市政府建筑照明、青藏铁路西宁综合调度楼建筑照明、徐州中山路、淮海路景观照明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