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鸿利光电3014 扁平结构白光封装产品绽放成熟之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鸿利光电向市面隆重推介高电流高光效扁平结构白光SMD封装产品3014。此款产品拥有鸿利光电独特的散热支架结构设计,具有高散热性,高光效和高性价比三大优势,主要应用在日光灯管,球泡灯,筒灯,面板灯等LED灯具上。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鸿利光电向市面隆重推介高电流高光效扁平结构白光SMD封装产品3014。此款产品拥有鸿利光电独特的散热支架结构设计,具有高散热性,高光效和高性价比三大优势,主要应用在日光灯管,球泡灯,筒灯,面板灯等LED灯具上。

  3014属垂直散热结构,热量主要通过热沉进行垂直扩散。比起水平散热结构的产品,它的传热路径减少,散热面积增加(热阻减少),由此实现了高散热性。这个特点让3014可实现高电流使用(目前可到40mA),满足客户在应用上增加电流的同时减少灯珠的使用数量,最终根据客户的电流选择,光源成本实际降低20%-50%。

  鸿利光电SMD3014已是成熟产品,目前月产能达140KK以上。考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品质,鸿利光电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与晶片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客户开发出更高电流更高光效的产品。目前鸿利光电测出最新技术参数,结果显示光效在20 mA达160lm/w;30 mA达145lm/w; 40mA达125lm/w。成熟的封装技术和优异的散热效果,加上更小的封装体积(3.0mm×1.4mm×0.8mm)也使灯具的应用设计变得更加方便灵活。(鸿利光电SMD LED产品正在进行LM-80的第三方测试,能为客户顺利通过ENERGY STAR®认证提供实际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