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通用Energy Smart 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通用Energy Smart LED灯受“专业评委”初醒悟的推荐,以其灯杯形状、尺寸与传统光源相同,无需更换灯具;不含红外或紫外,无需担心对陈列货品造成伤害等优势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与传统灯具的匹配,为用户省了不少心。今日,通用Energy Smart LED灯受“专业评委”初醒悟的推荐,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灯杯形状、尺寸与传统光源相同,无需更换灯具;不含红外或紫外,无需担心对陈列货品造成伤害

  产品图片:

  产品特点与技术规格:

  ● 灯杯形状、尺寸与传统光源相同,无需更换灯具

  ● 不含红外或紫外,无需担心对陈列货品造成伤害

  ● 多种灯脚可选(GU10,E14,E27)

  ● 多种色温可选(2700K,3000K,6500K)

  ● 超长寿命25,000小时,降低维护成本

  ● 卓越的调光性能,可与传统调光器匹配   结构简洁、紧凑;外形小巧、风格独特。采用10W集成LED芯片可替代20W传统陶瓷金卤光源。

  应用场合:

  适用于零售店,酒店及咖啡吧内的

  ● 重点照明

  ● 环境照明

  专业评委初醒悟简介:

  上海初醒悟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国家首批高级照明设计师。12年的从业经历,夜景照明专业理论扎实,设计经验及设计作品丰富。先后主持和参与过一百多项夜景照明设计方案,已在专业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博客地址:http://blog.alighting.cn/126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