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亮美集窄角透镜LED洗墙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4-0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束角8X30度,混光均匀,功率只有12W,价格成本可以近降低一半......广州亮美集灯饰有限公司的L-ZJ1000-48 0.3W窄角透镜洗墙灯深受“专业评委”石海的喜爱,强势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广州亮美集灯饰有限公司的L-ZJ1000-48 0.3W窄角透镜洗墙灯DC24V 12W深受“专业评委”石海的喜爱,强势登上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榜。

  推荐理由:

  1.厂家通过特别设计的透镜,将光束角为120度的SMD-0.3W贴片芯片,处理为光束角8X30度,使通常贴片洗墙灯的最佳洗墙高度50厘米提升到150—200厘米,而且混光均匀,功率只有12W;

  2.可以替代通常需1W芯片18W洗墙灯的效果,而且灯具轮廓尺寸要小很多,便于隐藏;价格成本可以近降低一半。

  3.LED洗墙灯通过特殊的透镜设计,形成X/Y轴不同出光角度的拉伸光线的效果,对洗墙来讲非常好:减少了溢散光,提高光的有效利用效率。这是今后LED洗墙灯的一个发展方向。

  4.安装固定件可另行设计为小巧易固定的方式。

  产品图片:

  产品特点:

  1、独特的透镜与高效芯片结合,具有较高的透光性,光色均匀;

  2、8×30°光束角,极限窄角的发光弧面,聚集成高亮度璀璨夺目的光束线条,可视距离更远,亮化效果更佳;

  3、灯体小巧,便于隐藏,

  4、灵活的固定件设计选择,增加了安装范围,使得安装更简单,

  5、防潮、防尘。

  应用场合:适用于剧院、酒店、会所场馆、写字楼等建筑外墙装饰照明。

  专业评委石海简介:

  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高级照明设计师。

  1993年—1996年在同济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

  1996年—2000年统计规划建筑设计研究总院 综合设计室主任

  2000年—2004年上海同济大学音响照明工程公司 副总经理

  2004年—至今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作为参编单位及主要起草人之一参与编写《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划 JGJ/T 163-2008》。完成过苏州、天津、延安、柳州等十几个城市的城市夜景照明规划;完成项目多次获得中国照明学会、上海市、世博会等大型活动的各级各类奖励若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