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2 GILE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推荐产品:欧曼开拓者洗墙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3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日,又一产品落入了评委的法眼,欧曼开拓者洗墙灯XQD-F64-24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2012光亚展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曾广军的推荐。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产品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企业积极响应,“专业评委”亦深入企业内部对参赛产品进行考察,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专业评选”阶段,“网上海选”结果已经公示,共有855个产品脱颖而出;此外,100位“专业评委”享有“推荐产品”的资格,每位评委限推荐一个直接通过海选,与网上海选结果共同进入“入围候选名单”。

  目前,100位“专业评委”正针对“入围候选名单”进行“专业评选”, 4月底将公布入围结果。 

今日,又一产品落入了评委的法眼,欧曼开拓者洗墙灯XQD-F64-24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曾广军的推荐。

  

  推荐理由:

  大体从资料,价格,服务三方面判断,从事照明行业平常接触到的室外灯具很多,能做到资料齐全,价格适当,服务保障的这几点的却很少,简单的说这产品性价比高。

  产品图片:

  

  产品参数:

  

  产品简介:

  本产品外壳以压铸铝/拉伸铝为原材,线条鲜明,结构简洁,外形美观、坚固、耐腐蚀,安装方便。面罩采用3mm厚的优质玻璃,透光率高。

  隔离恒流电源(带开路、短路、过载等保护功能),保证大功率LED使用安全。进口原装芯片、高质量的大功率1W LED,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亮度,且发热量极低、耗电省、色彩鲜艳。PMMA高光效透镜,透光率为98%,不易雾化,能抗UV辐射。广泛应用于酒店外墙,广场夜景,园林亮化,室内装饰,户外泛光等。

  安装指示:

  1.首先用螺丝将灯具固定牢固。

  2. 将灯具与电源线可靠连接,不用的线头用防水胶带包好。

  3. 确认安装无误,无电气短路后,接入相应的电源。

  4.如果在安装中出现问题,请咨询本公司技术人员。

  专业评委曾广军简介:

  1991年创建济南康利装饰总厂,任厂长;2004年成立山东省城市亮化工程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08年成立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2009年担任山东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城市景观照明专委会副主任。

  多次荣获济南市“自强模范”、“先进民营企业家”、“优秀社会福利企业家”,中国民主建国会山东省“优秀会员”,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学习成才奖”,“中国霓虹界杰出人物最佳推动霓虹产业发展奖”等荣誉称号。

  在山东省济南市承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建设过程中,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具有体现泉城风貌的环城河水系、大明湖园区、小清河市区段进行了夜景规划设计,设计方案被全部采纳,并受到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市委、市政府及市建委、市园林局的一致好评。企业多次荣获省、市“优秀社会福利企业”、“先进企业”、“文明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