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发表一系列全周发光可调光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同时发表一系列可调光之LED PAR投射灯以及蜡烛灯泡,在“全光角”与“可调光”之LED灯泡市场趋势下,推出兼具光品质与成本竞争力之产品。

  【新世纪LED网讯】隆达电子发表40瓦至75瓦白炽灯取代LED全光角可调光灯泡,发光角度大于320度并符合美国Energy Star规范光型,提升LED灯泡技术至高品质层次,锁定日本、美国与欧洲客户。隆达电子同时发表一系列可调光之LED PAR投射灯以及蜡烛灯泡,在“全光角”与“可调光”之LED灯泡市场趋势下,推出兼具光品质与成本竞争力之产品。

  隆达电子新发表之40瓦、60瓦及75瓦白炽灯取代LED灯泡(A-bulb)系列,运用广角发光技术达到全周光型,发光角度从现有LED灯泡的120度大幅提升至320度以上,符合美国Energy Star规范光型,同时具备可调光功能,改善照明的光品质。此外,运用了高导热绝缘材质做为散热体,其轻量化结构不仅兼具安全性与性价比,简化机构设计更可提高制程自动化比例同时减低产品碳足迹。本系列产品将锁定注重照明品质且LED普及率较高之日本、欧美等市场,将于4月德国举办之“2012法兰克福灯光照明暨建筑物自动化展”中首度亮相。

  隆达在展会中亦将发表一系列可调光之聚光型PAR灯,包括PAR16、20、30及38等类型,发光角度35度,可搭配各种型式灯具,符合美国UL及Energy Star规范要求,并提供3000K至5000K多种色温的选择。其中PAR38的防水设计(IP65等级)可适合户外照明。

  隆达电子同时将发表LED蜡烛灯泡,采用隆达自制之晶粒阵列技术 (Chip Array LED),演色性CRI高达90、发光角度可达220度,且简约的外型设计搭配广角光型更能烘托水晶灯的质感。其用电量仅3瓦,为传统蜡烛灯泡的五分之一。此外,高性价比、节能及长寿命等特点可亲近市场需求,为喜好水晶灯饰之欧美人士提供LED新选择。

  隆达电子照明事业单位资深协理郑水金表示,隆达过去在LED灯管产品已占了立足之地,今年在灯泡领域则积极开发兼具优良光品质与高性价比之产品,来符合欧美市场对LED产品的期待。隆达借由与国际品牌厂合作经验,努力朝向符合LED照明市场的QCC三大趋势发展: 光品质(Quality of Light)、光性价比(Cost)、以及智能控制系统(Control)。不论在发光角度、调光功能、简化机构、外型设计、成本架构等各方面皆有显著的提升,并借由一条龙垂直整合能力,提供高附加价值的光、机、电、热整体解决服务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