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Duris P5树立使用寿命与耐腐蚀稳定性新标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产品经理 Christian Neugirg 表示:“今后,对稳健可靠的优质发光二极管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Duris P 5 代表着在创新方面的一次真正的飞跃,尤其是它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具有最低的失效率。”

  【新世纪LED网讯】专业领域内的照明灯具开始越来越多地装配LED。这种情况同样存在于室内及室外照明解决方案上。在这一过程中,灯具制造商特别需要耐用、高效和优质的 LED。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产品经理 Christian Neugirg 解释道:“今后,对稳健可靠的优质发光二极管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而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 Duris P 5 代表着在创新方面的一次真正的飞跃,尤其是它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具有最低的失效率。”

  Duris P 5 可提供高达 110 lm/W(色温为 3000 K)的光效,其平均使用寿命超过 50,000 小时,即使在高电流和高温条件下也是如此。除此之外,这款高能效 LED 元件还是中等功率应用市场上的首个同类产品能特别适合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该元件经过长期腐蚀性气体(如硫磺或氯)测试,证实不会对 LED 造成任何损害,同时也不会导致光通量明显下降。此外,该元件还在类似桑拿的高温、高湿条件下经过长期测试,也证实 LED 没有受到任何负面影响。

  小LED,大效益

  这种新型 LED 非常适用于办公室、商店以及广告牌照明解决方案中常见的线性照明灯具和区域照明灯具。Duris P 5 可实现均匀照明,不会产生任何明显的光点。由于照明灯具通常包含 100 颗以上的中等功率 LED,因此所用 LED 需具有低失效率,以确保灯具在整个寿命周期内维持高照明品质特别重要。

  系统级成本节省

  当然,Duris P 5 所具有的高耐腐蚀稳定性不仅仅对室外应用而言是一个重要因素。LED 在室内应用中也会受到腐蚀性物质的影响,其中就有电路板材料、橡胶密封件或粘合剂所带来的腐蚀作用。因此,耐腐蚀性的增强为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的耐久性提供了额外的保证。

  Neugirg 还表示:“采用 Duris P 5 后,灯具无需使用密封封装即可提供防腐蚀保护。因此,灯具制造商可从整个系统层面实现成本节省。”

  技术数据

  

  有关本产品的更多技术数据,请访问 http://www.osram-os.com/pr-DurisP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