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上市美化肤色的“美光色LED照明器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20 作者:未知 来源:日中环保生态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松下公司将从4月15日开始陆续推出5种共计34款“美光色LED照明器具”,通过LED(发光二极管)波长控制应用技术显现美丽的肤色及物体的自然颜色。

  日本松下公司将从4月15日开始陆续推出5种共计34款“美光色LED照明器具”,通过LED(发光二极管)波长控制应用技术显现美丽的肤色及物体的自然颜色。在实际试用调查中,获得了肌肤看起来更漂亮的好评,适用于各种店铺以及希望使女性肤色显得更漂亮的场所。还采用了阴影部分均匀的集成型LED。

  美光色LED照明器具是松下LED照明“EVERLEDS”系列的新产品。着眼于人类肌肤特有的光学特性,优化了LED芯片与荧光体的配合以及发光部分的形状。通过对造成肌肤暗黄的光线波长进行调整,使肤色看起来更加漂亮;此外还可再现近似于在太阳光下看到的颜色,使展示商品等物体的颜色看起来更自然。

  而且,通过将发光部分集成于一体的集成型LED,解决了原来LED特有的多重阴影问题,实现了亮度均匀的光照。备有嵌顶灯、聚光灯、基础照明灯等5种,可广泛用于店铺及其它设施。最适合用于妆品店、化妆室、试衣室、美容室等场合。

  在松下位于东京池袋的女性美容休息室的试衣室进行了试用,并对顾客进行了调查,有84%的人回答称肤色更显漂亮。因为高节能性和长寿命,LED照明器具日益普及,厂商间的竞争也日益激化,松下希望凭着使肤色显得更漂亮、物件色彩显得更自然这样的附加值来实现产品的差异化。2012年度的销售目标为10亿日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