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史福特:LED光源小玉兰将实现更高性价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1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史福特照明日前宣布推出新款LED光源小玉兰,此款光源是继去年金玉兰、白玉兰、明珠玉兰光源全市开红后又一款应用于水晶灯之上的新型光源,其创新的分布式腔体设计,有效强化空气对流,散热快;多腔体全向照明技术能达到300度发光角度;立体通道独立散热技术可有效控制表面温升,控制在小于25度内。

  【新世纪LED网讯】史福特照明日前宣布推出新款LED光源小玉兰,此款光源是继去年金玉兰、白玉兰、明珠玉兰光源全市开红后又一款应用于水晶灯之上的新型光源,年产量将达300万支。

  小玉兰采用玉兰花的外观设计理念,创造了LED光源与艺术文化相结合的先河,全球发明专利,实现全球发布。其创新的分布式腔体设计,有效强化空气对流,散热快;多腔体全向照明技术能达到300度发光角度;立体通道独立散热技术可有效控制表面温升,控制在小于25度内;采用国际一流芯片,性能稳定,显色性高。小玉兰色温能达到2600K,比白炽灯还低50K,光通量达180 LM,节能效果高达85%,4W LED小玉兰灯泡能够替换25W白炽灯;.有效寿命长达25000小时,是白炽灯的25倍;无汞、无紫外线,无辐射污染,更利于身体健康。小玉兰灯体瘦小,性价比更高。小玉兰主要应用于蜡烛水晶灯,体现出实用、美观与个性释放、艺术装饰的升级。

  这几年,随着国家将逐步禁止生产白炽灯泡,LED灯成为照明行业的主要产品,再加上城市发展日新月异,需求量已出现供不应求的趋势。目前,全球白炽灯年存量使用量是150亿只,全球白炽灯产能为120亿只,替换市场巨大,120亿只白炽灯如果替换为LED灯泡,每只以80元人民币计算,市场容量为9600亿元。现下消费者对照明产品的认识已从基础照明上升到装饰性和功能性层面,无论是家居、企事业单位照明需求、还是城市照明需求,都渗透着装饰性、实用性、高效性等特点。史福特照明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适时以节能环保为核心照明理念,将专业的LED照明产品引入市场,小玉兰的问世促进了史福特照明产品战略的快速实施,一方面填补了市场空缺,增加品牌竞争力,帮助经销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同时史福特也直接应对了来自二、三线品牌的冲击,确保其在照明行业内领导者地位,另一方面,带给终端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高光效照明,更重要还有节省率达85%的综合使用成本。

  史福特品牌自创始以来,一直能够深入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渴望,秉承“创求实现员工物质与精神美好需求的同时,努力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坚持“集成全球LED先进技术,创造用户最大价值”使命,严格遵循“创新、诚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遗余力地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LED智能照明产品,让用户尽情享受史福特的智能之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