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双良集团自制35kg级蓝宝石长晶炉长晶成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江苏双良集团自行制造的35kg级蓝宝石长晶炉成功完成了长晶任务,长出晶体通透,c面明显。

  【新世纪LED网讯】日前,江苏双良集团自行制造的35kg级蓝宝石长晶炉成功完成了长晶任务,长出晶体通透,c面明显。这标志着双良集团目前已掌握最先进的泡生法蓝宝石长晶炉制造技术及长晶工艺技术。

  乌克兰西奴斯公司泡生炉技术总工尤拉•卡列琴科及中乌双方合作团队对双良蓝宝石长晶炉制作精度和晶体的品质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双良已成功掌握了35kg、85kg两个级别的蓝宝石长晶炉制造技术。

  目前,双良自制的三台85kg级蓝宝石长晶炉已顺利完成热炉任务,并投料长晶,预计3月中旬长晶完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