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国星光电新推出蛟龙户外全彩表面贴装LED3535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国星光电推出具有革新性的蛟龙(LOONG)户外全彩表面贴装LED3535系列,该产品具有四大优势、三大特点,蛟龙产品主要应用于半户外、户外显示屏,亮化装饰等。

  近日,国星光电推出具有革新性的蛟龙(LOONG)户外全彩表面贴装LED3535系列,国星光电已申请专利(201120457073.5)。该产品具有四大优势、三大特点,分别是:

  四大优势:

  1、对比度高:表面刷黑,对比度优于普通直插LED;

  2、混光均匀:自动设备混光,彻底改变直插LED不易混光的缺点;

  3、散热性好:每个芯片有独立的导热路径,热量不再聚集于灯体;

  4、自动化强:可满足普通贴片机生产需要,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

  三大特点:

  1、紧凑型设计,开创户外全彩显示屏P5时代;

  2、最优的高杯矮脚比例设计,在适合灌胶处理的同时不影响面罩的设计。

  产品高2.8mm,引脚高1.2mm,预留面罩厚度达1.5mm。

  3、独特的防水设计,多重防护阻挡水汽渗入灯体。

  产品设有防水台,且抬高芯片摆放位置,雨水难以进入LED内部,有效地保护芯片;能通过多次高压蒸汽实验(试验条件:121℃/0.2Mpa/8hrs/1cycle)。

  蛟龙产品主要应用于半户外、户外显示屏,亮化装饰等,它不仅装扮黑暗的夜晚,也在明亮的白天传达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