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腾盛工业推出容积计量式点胶系统SPP-L9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专注于点胶控制领域的腾盛公司技术中心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集成5~100W、面光源等大点胶量需求的容积计量式点胶系统SPP-L9。

  【新世纪LED网讯】日前,专注于点胶控制领域的腾盛公司技术中心推出了一款适用于集成5~100W、面光源等大点胶量需求的容积计量式点胶系统SPP-L9。

  SPP-L9采用微电脑控制方式,点胶量设定范围0.0002~16.25g,精度±0.001g,点胶效率较同类产品提升50%以上。该点胶系统提供外部通讯IO接口(8 Inputs / 4 Outputs),可与三轴自动机械臂联机实现自动化点胶,电源AC110~240V。

  同时,SPP-L9容积计量式点胶系统的进胶方式、排气泡方式等采用国内最新的结构设计,具有适用范围更广、清洗维护更加方便、快捷等特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