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I推出适用于高效率LED灯管的LED驱动器参考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份新的参考设计(DER-286),新设计可提供>90%的效率,工作电压范围介于90 VAC至308 VAC(工业输入电压);同时满足全球各项功率因数及THD要求。

  【新世纪LED网讯】全球效率最高、使用寿命最长的离线式LED驱动器IC的制造商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今日宣布推出一份新的参考设计(DER-286),该设计针对的是30 W LED替换灯管的镇流器电源,它能够在较宽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实现业界领先的效率水平(>90%),同时满足全球各项功率因数(PF)及总谐波失真(THD)要求。

  DER-286 LED驱动器参考设计基于Power Integrations的LinkSwitch™-PH系列IC器件LNK419EG设计而成。LinkSwitch-PH器件集成了一个控制器和一个725 V MOSFET,可极大降低设计的复杂度和元件数,因此非常适合针对荧光灯管的LED替换灯应用这一对成本敏感度不断增强的市场。LinkSwitch-PH器件可在先进的单级拓扑结构中同时执行PFC和恒流功能,无需使用对温度敏感的体积庞大的大容量电解电容,从而有助于减小电源尺寸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营销经理Andrew Smith表示:“许多最终用户都喜欢单一物料库存所带来的便利,这样不仅能使灯具支持美国90 VAC至120 VAC的家用电源电压,同时还能支持277 VAC的工业应用级高额定电压。采用基于LinkSwitch-PH器件设计而成的LED灯管和镇流器可轻松实现这一点。”Smith接着说:“定于2012年正式实施的EISA法规提高了荧光灯管的最低发光效率要求,这对较大的T12灯管提出了严峻挑战,同时也对采用低能效老式镇流器的T8和T5灯管发出了提醒。基于我们的LinkSwitch-PH IC的LED照明设计(如DER-286)是一种高能效、具有成本效率的可靠替换技术。”

  DER-286可从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下载,地址为http://www.powerint.cn/sites/default/files/PDFFiles/der286.pdf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一家提供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和其他高压元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该公司所取得的技术创新,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性能可靠的AC-DC电源。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节省了数十亿美元的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碳排放。由于其产品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NASDAQ® 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The Cleantech Index®和Ardour Global IndexSM下。如需包括设计支持工具及资源在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werint.cn;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中的绿色空间提供了全球能效标准的综合指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