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两大LED系列——Luxeon M和Luxeon K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开年之际,Lumileds推出了LED两大系列:Luxeon M和Luxeon K,适用于户外,工业LED照明领域以及LED改造和筒灯照明。

  飞利浦表示将很快下调LED灯泡价格,未来几年,由于产品及成本创新,LED灯泡价格将会大幅下降,开年之际,Lumileds推出了LED两大系列:Luxeon M和Luxeon K,都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上市。

  Luxeon M系列适用于户外和工业LED照明领域,采用多芯片、8W/12V封装以及氮化铝衬底。色温范围包括3000K、4000K和5700K,最低显色指数为70。所有产品都在85°C的结点温度下经过热测试。Luxeon M在700毫安培电流下可产生900流明的光通量,350毫安培时光效为120流明/瓦。

  Luxeon K是一系列的LED阵列,由4到24个LED组成,主要应用于LED改造和筒灯照明。85°C 结温下测试,700毫安培时光通量在620到4455流明之间。色温范围包括2700K、3000K和4000K,最低显色指数为80,标准显色指数为8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