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虹高科首创“全固态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新境界,飞虹高科首创“全固态照明”- 高效率、长效性、散热佳、绝缘防火之解决方案,适用于4W、6W、8W、12W等室内LED照明,可以取代传统20W、40W、60W的传统白炽灯泡。

  LED照明新境界,飞虹高科首创“全固态照明”- 高效率、长效性、散热佳、绝缘防火之解决方案。2012年各国开始禁用白炽灯泡,为了提供大众最安全、最佳化的生活,飞虹高科集合光、机、电、热等专业伙伴,经过不断地测试与研究,成功整合出“全固态照明”的室内照明方案,适用于4W、6W、8W、12W等室内LED照明,可以取代传统20W、40W、60W的传统白炽灯泡。

  全固态照明克服了电解电容寿命与环境限制,搭配90%的高效率,0.9的高PF值驱动IC,充分延长过去驱动器的寿命,以及高温环境的限制。外部绝缘防火的高散热塑胶,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与安规等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