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推出全新高效LED投光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2-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GlacialLight宣布推出一个新的LED投光灯系列:GL - FL12,GL - FL30,和GL - FL120。此系列采用飞利浦Lumileds LED芯片,提供了一个水银灯直接室内和室外的替代解决方案。

  【新世纪LED网讯】2012年1月17日,台北,台湾GlacialLight,一个经验丰富的技术制造商极冻酷凌公司的分科,很高兴地宣布一个新的LED投光灯系列,采用飞利浦Lumileds LED芯片的 ——GL - FL12,GL - FL30,和GL - FL120。

  GlacialLight投光灯系列,提供了一个过时的水银灯直接室内和室外的替代解决方案。随着飞利浦Lumileds LED转化为光芯片有效地转换成电力,GlacialLight的投光灯系列生产超过30,000小时的自然光。当使用8小时,每天持续十多年来这些LED泛光灯,降低维修费用。

  光辉高品质的冷光源,同时使用更少的能源,比传统照明的GL - FL12(13W),GL - FL30(27W),和GL - FL120(110W),相当于50W,75W,300W汞灯,分别。 GlacialLight系列这不仅有助于降低能耗,而且还与6000K的色温和显色指数的至少有70人和物体会在温和的LED灯看起来更自然,没有明显的闪烁。

  随着在设计,投光灯系列,包含没有危险化学品,如汞,或有害辐射,如紫外线,红外线的排放量,使他们的心灵GlacialLight环境比传统照明更环保。投光灯系列,更低功耗,同时提供更多的光线,比传统的照明产品,也更经济友好。

  GL - FL Navi系列LED投光灯特点:

  ?1. 室内和室外使用

  ?2. 高功率效率> 90%(GL - FL120);> 80%(GL - FL12和FL30)

  ?3. 飞利浦Lumileds公司的LED芯片

  ?4. 长寿命:> 30,000小时

  ?5. 理想替代汞灯

  ?6. 冷容易对眼睛的光线和无热身

  ?7. 生态友好:无紫外线,无红外线,无汞

  规格:

  GL - FL12 - CW型GL - FL30 - CW GL - FL120 - CW

  能源使用13W 27W 110W

  额定寿命30,000小时

  输入电压100 - 240V AC 100 - 240V AC 100 - 277V AC

  功率因数(PF)0.85 @ 120V AC,

  0.75 @ 240V AC 0.92 @ 120V交流,

  0.7 @ 240V AC 0.98 @ 120V交流

  0.94 @ 240V交流

  色温6000K

  光通量(lm)750lm 1900lm 8000lm

  光效57.7lm / W的70.4lm / W的72.7lm / W

  CRI> 70> 70> 70

  尺寸115x85x85 225x185x120 290x365x105

  光束角度30?/ 60?

  净重量550g 2Kgs 6.5Kgs

  你可以信任的优秀的LED照明产品

  的LED照明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对三大核心技术,包括电气设计(LED驱动器),机械设计(冷却装置),以及光学设计(灯座),分别由GlacialPower,极冻酷凌执行,并在极??冻酷凌家族GlacialLight。随着三个核心技术在手,极冻酷凌集成了特殊设计所需的所有资源,制造优秀的LED照明产品可以信任。

  相比传统照明的LED照明的优点和好处:

  ?1.定向照明:手电筒/电筒和聚光灯的理想选择;

  ?2.在寒冷的环境中没有热身时间:发光二极管不需要像传统的紧凑型节能荧光灯的预热时间;

  ?3.无有害辐射和无有害金属:发光二极管不排放有害辐射,如紫外线或红外线发光卤素灯,并且不包含汞灯中的金属,如汞的危险;

  ?4.超长寿命从免费用户频繁更换灯泡;

  ?5.极小的碳足迹:环保技术;

  产品的照片和详细规格,请访问:http://www.glaciallight.com/products/PD002.htm

  【关于GlacialLight】

  极冻酷凌公司,是一个多元化的消费和工业应用的冷却,电源和PC机箱解决方案供应商。 LED半导体有限公司“,热,SMPS和全球机制技术带头人建立牢固的关系,极冻酷凌利用世界一流的工程,高效的制造和最高质量的材料,提供高亮度,低功耗的LED室内,室外照明解决方案和GlacialLight品牌下的其它定制应用程序。请访问公司主页www.GlacialLight.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