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现实主义杰作 TWINBIRD充电式LED宫灯优雅登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淡淡的光线穿过窗棱,在地板上留下一片片金黄色光晕,轻握提把,放下手中的灯具,靠在窗边享受夜晚。谁说宫灯的优雅只属于古代?提起TWINBIRD这盏造型前卫的LED宫灯,你也能营造出属于现代的优雅生活。

  淡淡的光线穿过窗棱,在地板上留下一片片金黄色光晕,轻握提把,放下手中的灯具,靠在窗边享受夜晚。谁说宫灯的优雅只属于古代?提起TWINBIRD这盏造型前卫的LED宫灯,你也能营造出属于现代的优雅生活。

  这盏仿造古代宫灯造型的LED灯来自日本灯具公司TWINBIRD,编号OLIGHT LS-8151W。圆滑的曲线描绘出的躯体并没有灯泡的样子。当然,里面藏着的是LED。

  放在桌上,宫灯模式启动,柔和的灯光照亮四周。充电模式也是一样的喔!

  拿起,LED宫灯OLIGHT LS-8151W自动切换成“探照灯模式”。注重亮度和下端的照明。

  OLIGHT LS-8151W在宫灯模式时使用0.5瓦的LED灯两盏,色温2700K,营造出温馨的氛围。而在探照灯模式中则使用另一盏0.5瓦的LED灯,色温6700K。

  在宫灯模式时,按提手上部的操作按钮可切换光的三种强度。而当处于探照灯模式时,操作按钮却在底部,同样有三种模式可切换。

  带上充电台后,OLIGHT LS-8151W的大小为225×100×500mm,重量为550克。内藏一颗700mAh镍氢电池,充电2小时充满,可连续使用50~2小时不等(亮度依次降低)。还具有一小时内不操作自动关闭功能和停电自动开灯的功能。

  独特的造型加上优雅易用的设计,OLIGHT LS-8151W肯定有资格成为你的夜间好帮手,想要拥有一只的话就要付上15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1.5元)的代价了。TWINBIRD已经在日本正式开始发售这款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