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lacialLight发布全新Pollux LED面板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7 作者:石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1 年 12 月 15 日,在中国台北,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制造商GlacialTech公司的子公司,GlacialLight,发布了两款Pollux系列的新型号LED面板灯:GL PL0303 及GL PL0306.

  LED更节能 多元化替代荧光灯

  2011 年 12 月 15 日,在中国台北,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制造商GlacialTech公司的子公司,GlacialLight,发布了两款Pollux系列的新型号LED面板灯。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改善产品,这次的Pollux系列新增的功能优势,包括了有着3种不同色温,以及能降低功耗。

  Pollux系列LED面板灯,为有意替换效率较低的日光灯管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据了解,GlacialLight LED面板灯这次推出了两款不同型号的产品:300X300(GL - PL0303)和300x600(GL - PL0306),从暖白光到冷白光(3000K,4000K,6000K),共有3种色温选择。当中,GL - PL0303型号的产品仅耗能16.5W,而GL - PL0306型号的产品也只消耗25W,等同比荧光灯减少了40%的功耗。

  Pollux系列凭借着其优雅的设计、良好的散热结构,成为了LED面板灯取代传统日光灯管和格栅灯的理想选择。对比荧光灯管照明,PolluxLED系列的优势是,没有明显的频闪,光线让眼睛感到舒适,并且有着3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

  Pollux LED面板灯的厚度只有13mm,在商业和工业住宅等室内的应用中,可以采用嵌入式安装或悬挂在天花板和墙壁上,为用户提供了优异的多功能性。

  产品还充分考虑到环保问题,GlacialTech设计的Pollux LED灯面板不包含任何有害的化学品,如汞;也不会排放出有害辐射,如紫外线、红外线,使得它们与传统的管或烤灯相比下更环保。比起传统的照明产品,PolluxLED面板灯也更经济友好,有着更低的功耗,同时也能提供更多选择的光。

  值得信赖的优秀LED照明产品

  LED 照明产品的设计基于包括电气设计 (LED 驱动程序)、 机械设计 (冷却设备) 和光学设计(灯座),分别由GlacialTech 家族中的GlacialPower、 GlacialTech、 GlacialLight执行。三项核心技术在手,GlacialTech 集成了所有所需的特殊设计的资源,制造出值得信赖的优秀 LED 照明产品。

  相比传统照明 LED照明的优点和好处

  定向照明:手电筒/电筒和聚光灯的理想选择

  寒冷环境中没有热身时间:LED不需要像传统的紧凑型节能荧光灯的预热时间

  无有害辐射和无有害金属:LED不排放有害辐射,如紫外线或红外线发光卤素灯,并且不包含汞灯中的金属,如汞危害

  超长寿命:免除用户频繁更换灯泡

  极小的碳足迹:环保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