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一张规格书引发的评测——MIX5303 LED驱动IC测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0 作者:xmdzshz 测试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张产品规格书,本是再普通不过了,却引发了一场颇具争议的评测......上海如建电子型号为MIX5303的3W LED驱动技术文档被一位专业人士逐一测试。

  一张产品规格书,本是再普通不过了,却引发了一场颇具争议的评测......

    这是上海如建电子型号为MIX5303的3W LED驱动技术文档,咋一看,其实没有太多的争议,但是一位专业人士xmdzshz发现最早的介绍里写着线性直驱2A,还以为是像7135一样采用线性恒流的工作模式,但一经测试,却没想到只是一颗集成了MOS的带调光的直驱电路,不能恒流。于是便动了念头,对说明书上的特征一栏逐项测试,以辨虚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