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860美元=戴森可以亮40年的LED台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16 作者:LEDth 来源:南方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yson公司最近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号称可以亮40年的LED台灯配上一贯简约的造型,来福值爆表。这款台灯的售价大约在860美元,光看价格已经秒杀苹果了,这固然是一种姿态,但更是一种诚意。

  Dyson公司有不少创意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情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算是那个无叶风扇了。现在Dyson又有了新的产品一款号称可以亮40年的LED台灯配上一贯简约的造型,来福值爆表。

  这款灯名为CSYS LED TASK LIGHT,由起重机产生的设计灵感,通过三个轴来调整光线,下降时光线变暗而上升时光线变强,同事还有触摸感应来手动调节亮度,灯光随手掌握。

  对于LED最要命的热量问题,通过超长的吊臂形成散热回路来延长使用时间,这种散热方式被广泛用于卫星和芯片,但用在台灯上似乎还是第一次。

  没错,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除了价格这款台灯的售价大约在860美元,光看价格已经秒杀苹果了,这固然是一种姿态,但更是一种诚意,能使用40年的台灯,就该卖的更贵点,要是只卖5美元,会有人相信这40年不坏的承诺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