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转角新"视"界—LED手电ROFIS JR20详细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13 作者:comdj_1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就在近几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3-10W大功率LED在手电的应用上大放异彩,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电筒的单位功率光效,还是电筒的设计加工工艺,驱动和控制电路的不断创新,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当这些创新都成为筒友习以为常的特性后,ROFIS凭借其独特的“弯脖子”功能又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任何科技都会在一段迅猛的发展后趋于平稳,LED大功率手电也不例外。可以说,就在近几年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3-10W大功率LED在手电的应用上大放异彩,在这个过程中,无论是电筒的单位功率光效,还是电筒的设计加工工艺,驱动和控制电路的不断创新,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XRE时代,200+的流明值已经足以傲视群雄,哪敢想如今动辄500+流明的小毛驴;手电设计的创新也让我们振奋不已,tiablo远射筒激发了我们的亮骚热情,IIIM等筒的外形设计和自定义调光成为我们记忆的经典,磁环无极调光,侧按调光让我们意识到电筒还能如此易用,如此随心所欲。然而,当这些创新都成为筒友习以为常的特性后,创新似乎越来越困难了。现在的情况是,xml大家都能推得动,各种铣槽滚花大家都会做,磁环调光可以控制在一张毛爷爷内,甚至连兼顾手感和倒立的半开放式尾盖都几乎成为行业标准后,make a difference 成为了难事。

  就在这样的环境下,ROFIS凭借其独特的“弯脖子”功能让人不禁眼前一亮。“转角灯”的概念最先应该是由FENIX提出,而宁波某个厂家也在生产这样的产品。但是这些产品为了实现转角功能,电筒外形变化较大,不再是普通电筒的样子了。而ROFIS的产品则巧妙地将转角功能隐藏在普通直筒的外观之下,并集成了侧按调光的功能。

  这篇评测希望通过外观、性能方面的测试和对比,检验ROFIS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到底处于什么样的水平,有何亮点及不足,为桐油的选择提供一些建议。评测部分尽量用数据和实际对比说话,总结部分会有主观看法,大家谨慎接受~

下一页:外观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