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凌特新推出LTC3452同步降升压型白光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凌特公司近日推出同步降压-升压型 DC/DC 转换器 LTC3452,该器件优化了采用单节锂离子电池以驱动两组白光 LED 的应用。

  凌特公司近日推出同步降压-升压型 DC/DC 转换器 LTC3452,该器件优化了采用单节锂离子电池以驱动两组白光 LED 的应用。LTC3452 可驱动多达 5个并联的 LED,而每个 LED 的驱动电流高达 25mA,可为 LCD 显示屏提供背光照明。该器件还可驱动两个 LED,而每个 LED 的驱动电流高达 200mA以用于相机闪光灯应用。 LTC3452 的同步降压-升压型拓扑在 2.7V 至 4.2V 的整个可用锂离子电池电压范围内提供高达 90% 的效率,最大限度地延长了电池工作时间4mm x 4mm QFN 封装和恒定 1MHz 开关频率确保实现大多数手持应用所需的非常紧凑解决方案占板面积。

  取决于输入电压和 LED 最高正向压降,LTC3452 可工作在同步降压、同步升压或降压-升压模式。通过检测哪个 LED 在编程电流上需要最高正向压降以及调节共用输出轨以实现最低压差,从而获得最佳效率。每个显示屏的最大 LED 电流可用单个外部电阻编程。双使能引脚允许对 TFT 显示屏进行 PWM 亮度控制,同时一个独立的接通/断开控制引脚用于闪光灯输出。其它特点包括:内部软启动、开路/短路 LED 保护和过热保护。采用 4mm x 4mm DFN 封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