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成都新力光源LED产品 拿到欧盟“绿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的LED路灯系列产品获得由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CE-RoHS2.0符合性证明。这是自今年7月1日欧盟颁布新规之后,我国LED照明领域获得的首张欧盟“绿卡”,新力光源成为我国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其出口欧洲地区的贸易额达400多万美元;预计每年为公司创造数百万欧元至上千万欧元的收入,助力“成都造”LED照明产品进一步打开欧盟市场的大门。

  近日,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的LED路灯系列产品获得由权威认证机构SGS颁发的CE-RoHS2.0符合性证明。这是自今年7月1日欧盟颁布新规之后,我国LED照明领域获得的首张欧盟“绿卡”,新力光源成为我国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提前获得欧盟“准入证”

  “作为国内首个获得SGS CE-RoHS2.0符合性声明的企业,新力光源将力促LED照明行业‘绿色环保’。”SGS科技电子产品部副总监李信柱表示,这个标准将环保测试贯穿生产环节及元器件环保测试,一旦获得这张欧盟环保“绿卡”,产品将顺利进入欧盟市场;成都企业将再次给国内科技企业“引路”。

  据李信柱介绍,RoHS2.0即欧盟《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特定有害物质指令》2011/65/EU,已于今年7月正式生效,并将于2013年1月3日施行。届时,所有出口到欧盟各成员国的产品都必须满足RoHS2.0的要求。

  相比之前,RoHS2.0管控范围有所扩大,在限制物质方面维持了原RoHS指令当中6个有害物质的限制,同时提出了在未来三年内要优先评估4种物质。

  “这项殊荣相当于率先获得LED照明产品在欧盟市场的准入证。”新力光源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技术领域取得多项产品核心技术,新力光源已获得300多项稀土发光材料及LED照明的专利技术,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会的部分LED环保照明、导视导向逃生系统,以及成都地铁一号线的导视导向逃生系统都是来自“成都造”。

  核心技术提高产品附加值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LED灯取代白炽灯,将在未来几年内促成第三次照明革命。无论是欧盟、美国还是中国,都依次推出了淘汰白炽灯的路线图。

  根据中国的路线图,从2012年10月1日起,全面禁止100w以上的白炽灯的销售和进口;此后4年内,依次淘汰不同功率的白炽灯,直至2016年15w以上的白炽灯完全退出照明市场。“LED照明产品的全球需求已成趋势,如何从简单的生产、代工向自有核心技术的“转身”,此次蓉企摘得首张‘绿卡’就是体现。”李信柱同时表示:“有了核心技术,产品的附加值也将大为提升。”

  新力光源相关负责人也证实,截至目前,新力光源今年出口欧洲地区的贸易额达400多万美元;预计每年为公司创造数百万欧元至上千万欧元的收入,助力“成都造”LED照明产品进一步打开欧盟市场的大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